恨碳者


**29 条评论**

1. 减脂exfatloss

[2023 年 12 月 3 日 — 下午 4:33](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1)

吃酮食已有 8 年了。我的睾酮T是1,100。我的甲状腺很好。

这只是无稽之谈和危言耸听。

萨拉迪诺过量服用肝脏,这是大多数经验丰富的肉食者都会说要避免的常见错误。阿提亚从来都不是一个认真的生酮者。不确定达戈斯蒂诺。可能是蛋白质摄入过多?

酮食已被证明。碳水化合物尚未被证明是安全的,尽管我对这种可能性持开放态度。

2. 马思

[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上午 5:11](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2)

@exfatloss – 你真的相信碳水化合物尚未被证明是安全的吗?你在钓鱼。几乎每一种传统饮食都有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饮食。有的很高。

对于超重 40 磅的人来说,您的 T 水平令人印象深刻。我猜你不到 40 岁。可能不到 35 岁。

3. 莎拉

[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上午 5:31](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3)

我姐姐怀孕时遇到困难。他们夫妇在生酮,效果中等。更适合他而不是她。她感觉浑身无力,浑身冰冷。大约一年后,她又开始吃碳水化合物。不久后就怀孕了,开始感觉好多了。她丈夫的减肥之路从此停滞不前,但他是一名信徒,所以他仍在吃生酮。

4. 减脂

[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上午 7:41](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4)

@mas:我认为农业革命能否以健康的方式维持人类生存还没有定论。是的,我们可以做出应有的努力,但是自从人类从默认的肉类/脂肪动物饮食转向以碳水化合物为主以来,人类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虚弱、越来越病,这似乎存在明显的缺点。

我38岁了。

但显然,近十年的 T 与正常的甲状腺和激素生成完全兼容——你已经被可怕的故事所迷惑了。

5. 约翰

[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上午 7:41](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5)

肖恩·贝克 (Shawn Baker) 的 T 经测试为 230。肉食者们绞尽脑汁地试图解释这一点。

6. 马思

[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上午 8:02](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6)

@exfatloss – 也许我的写作不清楚。我并没有相信可怕故事来说服我不要吃酮食。我只是没有被尝试酮食的论点说服。我还是没有被说服。

我以后随时可以改变主意。我在陆军,不是海军陆战队。我很高兴有像你这样的人先行。弄清楚什么有效,什么无效。

@约翰——天啊。我不知道有这么低。

7. 杰夫Geoff

[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上午 9:05](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7)

别忘了马克·西森。他可能从来没有吃过生酮,但他确实在提倡低碳水饮食的同时向他的粉丝建议了生酮。他的 T 值也较低,因此接受了 TRT。我并不是说他的饮食是原因。我只想在讨论中考虑他的另一个相关数据点。

8. 马思

[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上午 9:18](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8)

@Geoff – 我考虑过在文章里提到西森,但他已经 70 岁了。

9. 减脂

[2023 年 12 月 4 日 — 下午 5:19](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49)

肖恩·贝克(Shawn Baker)吃了太多蛋白质,他很可能几乎从未生酮。我确实认为吃过量的蛋白质是非常有问题的,但不知道是否会导致低 T。他也锻炼得太多,以至于他可能总是用他的 T 来修复肌肉,没有任何线索。

但“酮体总是导致低 T 或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或者据我所知,任何其他持续的缺点)”的想法显然是错误的。

可能有些人会达不到,我对此持开放态度。但显然有很多人已经这样做了几年甚至几十年,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我记得原始饮食的西森,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建议吃沙拉和红薯。

也许他最终转向了低碳水饮食,但我想,当我读他的书时,他并不是低碳水。

@MAS

你可能不需要生酮。看起来您从未严重超重,也没有任何可以帮助解决的健康问题(据我所知)。所以不确定为什么有人会试图说服你。

但有很多人在(某些类型的)生酮方面表现明显更好,而且我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有缺点。

10. 吉姆

[2023 年 12 月 4 日 — 晚上 9:13](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50)

@exfatloss — 只需阅读您对“粘液霉菌”的采访。好玩的东西!不是要劫持这个评论部分,但你还在尝试 Ex150 协议吗?

11. 减脂

[2023 年 12 月 4 日 — 晚上 9:54](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51)

当然!事实上,大约一周前,我在进行了一些其他实验后才回。您可以在这里查看我的体验报告:<https://www.exfatloss.com/>

12. 马思

[2023 年 12 月 5 日 — 上午 6:32](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52)

@exfatloss – 很多人似乎忘记或不知道西森是一名职业运动员,同时也吃着高碳水的饮食。他在他嘲笑的饮食中是精英,因此发了大财。

在我看来,他首先是一个商人。他首先在原始饮食闻到了金钱的味道,后来又在生酮饮食中闻到了金钱的味道。我敢打赌,如果他认为素食可以赚更多钱,他就会去那……并且成功。任何未经训练就能在铁人三项赛中获得第四名的人都可以在任何饮食中茁壮成长。

我想起了这篇 10 年前的帖子。
[https://riticmas.org/2013/02/primal-certification-are-you-kidding/](https://criticalmas.org/2013/02/primal-certification-are-you-kidding/)

我可能会写一篇关于如何大幅减重的文章。

13. 减脂

[2023 年 12 月 5 日 — 上午 9:47](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55)

是的,我对他的印象是相似的。现在的西森在很多方面都与 2010 年的西森相反,大约在我认识他的时候。

来自你 10 年前的帖子:

>如果这原始人来说足够容易,那么对我们来说也应该足够容易。

不幸的是,我认为事实并非如此,这就是原始饮食如此戏剧性失败的原因。

当原始人吃掉动物时,里面并没有 32% 的 PUFA。原始人不必像《黑客帝国》中的尼奥那样躲避 PUFA(谁知道还有什么)。

这实际上是 PUFA 理论对我来说相对于低脂/低碳水/生酮等宏观饮食最引人注目的部分之一:在受到邪恶的西方文明影响之前,存在人类吃几乎任何能想象的饮食的例子,包括极其“简单”的食物环境,他们几乎不需要做任何工作就能获得热量极高的食物。

他们都非常健康,几乎没有任何“文明”疾病。

所以(食物?)环境肯定发生了神奇的“转变”。我认为PUFA是最好的候选者。我曾经相信那是碳水化合物,然后是糖,但即便如此,现在也已经被彻底揭穿了。

原始饮食的失败在于角色扮演原始人 Grok,而不是找出真正的因素是什么。

这意味着他们扔掉了很多好东西,具体取决于原始饮食圈子:乳制品(对很多人来说很棒)、肥牛肉、许多碳水化合物(对很多人来说)。

他们也有大量的误报,同样取决于圈子:培根,几乎所有鸡肉/猪肉脂肪或肥肉,坚果(对于许多人来说),种子(对于许多人来说),蔬菜(对于许多人来说)。不知何故,每天补充近乎无限的鱼油胶囊是一个愚蠢的想法,像罗伯·沃尔夫这样的人多年来一直在推销这种想法(西森不确定)。

你最终得到的是一种对少数人非常有效的饮食习惯,这是偶然的:那些恰好符合原始饮食圈子推荐的饮食习惯的人。

我认为生酮“意外”地影响了更多的人,而肉食的影响则更大。

但如果能提出一个框架,不依赖于随机影响一群人的一堆因素,不限制不需要限制的东西(例如我体内的乳制品),那就太好了。

14. 马思

[2023 年 12 月 5 日 — 上午 10:05](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56)

@exfatloss——原始饮食失败了,因为他们用碳水化合物不好的说法来包装自己,尽管有证据表明许多传统饮食都吃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饮食。早在 2010 年,我还没有把这些点联系起来。我曾经是低碳水饮食的信徒。

原始饮食的魔力在于让人们在家中用真正的食材自己做饭。即使家禽多不饱和脂肪酸也能帮助大多数人。然后我们得到了原食棒、培根,以及用杏仁粉制作蛋糕的食谱。

15. 安迪

[2023 年 12 月 5 日 — 上午 10:55](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57)

@MAS 如果你想写的话,我很想读一下你对大幅减重的看法。我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问题,但我就是无法忍受土豆 😅 总是以恶心和冷汗告终!

16. 减脂

[2023 年 12 月 5 日 — 上午 11:12](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58)

@MAS:

原始饮食的魔力在于让人们在家中用真正的食材自己做饭。

我95-99%的饭菜都用生酮自制,体重增加了100磅。我想我从来没有做过杏仁粉。最后我开始吃生酮棒,因为用真正的食材做的家常菜不起作用,那为什么还要麻烦呢。

我认为用“真正”的食材在家做饭对一些人有帮助,但是

a)“真正”这个词在这里做了很多工作,b)对很大一部分人没有帮助(也许30%会有帮助,我怀疑)。

我也很想读一下你对“大幅”减重的看法,尽管我一定会强烈反对 😅 

17. 吉姆Jim

[2023 年 12 月 8 日 — 上午 5:51](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60)

通过查看他的一些著作,我认为 @exfatloss 正在从肥胖者的角度(例如从 300 磅减到 200 磅)来实现减脂。 (我认为)这种观点与本博的典型读者的观点有些不同。减掉 100 磅的好处可能会超过非肥胖者无法忍受的生酮饮食的某些缺点。

18. 马思

[2023 年 12 月 8 日 — 上午 7:05](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61)

@Jim – 如果我要减掉 100 磅,我会使用周期性生酮。主要是乏食。我仍然可能会就这个主题发表一篇后续文章来澄清几点。

19. 减脂

[2023 年 12 月 8 日 — 上午 9:17](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62)

尝试过乏食;没用。不适用于大多数严重肥胖的人。他们无法(生化/激素)获取所有脂肪。

200磅的体重我可以很轻松地纯水乏食。体重300磅勉强坚持了3天。

20. 马思

[2023 年 12 月 8 日 — 上午 9:45](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63)

@exfatloss——我们同意。对于严重肥胖的人来说,为期三天的水乏食是一个巨大的要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太长且限制太多。我想在这个周末发表后续帖子,因为这个评论越来越长。

21. 减脂

[2023 年 12 月 8 日 — 上午 10:38](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64)

@MAS

期待这篇文章。

但这不是超级有趣吗?为什么身体脂肪多了 100 磅的人不能乏食那么长时间?难道不应该是相反的吗?

在我看来,这清楚地表明,这与“热量”无关,而是与燃料分配有关。

22. 马思

[2023 年 12 月 8 日 — 上午 10:47](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65)

@exfatloss – 查看我在 2017 年这篇文章中引用的乏食减脂故事。
[https://riticmas.org/2017/08/thoughts-high-volume-high -蛋白质减脂/](https://criticalmas.org/2017/08/thoughts-high-volume-high-protein-fat-loss/)

23. 马思

[2023 年 12 月 10 日 — 下午 3:20](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66)

@All – 后续帖子已发布。
[https://riticmas.org/2023/12/how-i-would-tackle-serious-weight-loss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how-i-would-tackle-serious-weight-loss/)

24. HS

[2023 年 12 月 13 日 — 下午 6:12](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84)

马克·西森对我来说代表着我年轻时天真和愚蠢的象征。我曾经读过他的《每天苹果通讯》,还买了一些他的产品(再也没有买过他的书,我很庆幸我从来没有买过他的书)。我相信他所从事的研究确实能够产生卓越的人类功能和表现。就像如果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不能出现“潜在的体重增加”)并像 Grok 那样生活,我们所有人都可以成为 NFL 线卫。真是一堆废话。也许我有点严厉,而且我曾经消费过其他原始饮食的废话,但特别是他,我觉得我被一个小贩欺骗了。

25. 马思

[2023 年 12 月 14 日 — 上午 5:58](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86)

@Hs – 西森在铁人三项赛中获得第四名,他在《Primal》书中嘲笑了糟糕的饮食习惯。他可能会通过任何饮食而茁壮成长。他是一位伟大的商人,他推销的故事最初很容易理解,即使其中部分内容不太准确。

> *150-300 克/天——体重稳定、隐秘地增加。*

向马特·斯通致敬,他指出有超过十亿个例子与这一主张相矛盾。

26. HS

[2023 年 12 月 15 日 — 中午 12:24](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92)

@MAS 是的,确实是马特·斯通的著作打破了我的幻想(加上原始饮食的糟糕结果)。当然,我也开始过于认真地对待他的想法。至少他是真诚的,所以我对此没有同样的感觉。活到老,学到老。

27. 马思

[2023 年 12 月 16 日 — 上午 8:12](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94)

@Hs – 马特在发表代谢区帖子后失去了我的信任。
[https://riticmas.org/2017/08/directively-accurate-metabolic-unicorns/](https://criticalmas.org/2017/08/directionally-accurate-metabolic-unicorns/)

那是2017年。什么也没,他也消失了。

28. 约翰

[2023 年 12 月 16 日 — 上午 9:44](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95)

现在这是马特·斯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9M9dhO9rbI&ab_channel=MattStone>

29. 马思

[2023 年 12 月 16 日 — 上午 10:15](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comment-28296)

@约翰——谢谢!这段视频揭开了他失踪之谜。

D:2023.12.18>

2023 年 12 月 3 日

生酮和饥饿信号

上个月,我发布了《酮食和肉食对我来说从不考虑》。原因清单中有“慢性饥饿信号”。我从未考虑过生酮饮食,因为一次处于慢性生酮状态数月或数年的风险未知。

> 仅根据热量摄入量,身体会知道食物环境是否安全吗?或者身体会感觉到长期缺乏碳水化合物对其生存构成威胁吗?

我怀疑甲状腺和生殖健康可能会受到负面影响。在小酮人生气之前,让我解释一下我的意思。

对于我自己来说,我不需要证明慢性生酮是一种不健康和不自然的饮食。生酮需要向我证明是健康的。当生酮首次出现时,没有人长期采用生酮饮食,可以看到结果。从那时起,生酮是否被证明是一种健康的长期饮食?我还没有看到证据。我见过的轶事大多来自 35 岁以下的男性,他们可能靠任何饮食方式都能好好生活。

**观察结果**

我在健康和健身领域看到 35 岁以上男性的什么模式?他们正在放弃生酮。我在《恨碳者的现状》中引用了一些例子。还有很多。为什么?所述原因是突然对高蛋白饮食的热爱,或是意识到碳水从来都不是问题。

还有哪些未明说的原因?也许他们因为甲状腺和睾酮水平低而感觉很糟糕?

我们很早就知道,许多人在低碳水饮食时会出现甲状腺问题。背后机制是什么?

来自AI

低碳水饮食可能会减少甲状腺输出的几个关键原因:

1.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可以降低T3水平。T3是调节代谢的甲状腺激素。碳水化合物刺激T4转化为活性T3。因此,随着碳水化合物的减少,转化率和T3下降的循环也会减少。

2.酮体可能抑制将T4转化为T3所需的酶。在低碳水饮食的状态下,身体会产生更多的酮体。这些分子可能抑制对T3产生至关重要的5脱碘酶。

3.低碳水饮食改变了参与甲状腺激素调节的蛋白质的基因表达。碳水化合物限制影响编码脱碘酶和甲状腺激素受体的基因,干扰T3活性。

4.胰岛素有助于调节TSH和甲状腺激素。较低的碳水化合物摄入量导致较少的胰岛素。低胰岛素时,垂体产生较少的TSH,这是甲状腺的信号。因此,甲状腺减缓了激素的分泌。

睾酮怎么样?听听麦科拉对话杰·费尔德曼。关于采用生酮饮食的男性睾酮水平较低(低于 500)的话题,(大约 1:27:00)费尔德曼说道:

> 这是模仿饥饿的低碳水的半饥饿状态或饥饿状态的天然产物。当饥饿时,睾酮和生殖不仅不重要,而且会被有意下调,因为在这种情况无法支出这些能量。

这是雷佩特的生物能量观点,但对我来说完全有道理。

我观看了很多健康播客。在过去的几年里,我注意到低碳水/酮食者谈论 TRT 的热点。为什么?一些人分享了他们的睾酮水平。

  1. Paul Saladino 保罗医生的 T 水平为 400。然后他添加了碳水化合物,现在达到了 600。
  2. Peter Attia 阿提亚医生是 400 。
  3. 生酮教父 Dominic D’agostino 医生大约 300 (根据 Mercola 采访)。

所有这些人都很健康,生活在阳光明媚的气候中。我比这些人大几岁,住在多云的西雅图,我最近的两次得分是 841 和 908(终身自然得分)。土豆赢了!请告诉我碳水化合物有多么糟糕,生酮有多么神奇。不要打折。

我甚至没有研究过女性方面的情况,但常识告诉我,长期酮食对于受孕和怀孕并不理想。我想起了二战中的这个故事

> 荷兰的“饥饿冬天”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被证明是独一无二的。由于其开始和结束都非常突然,被视为人类健康方面的一项计划外的实验。事实证明,孕妇是特别脆弱的群体,她们生下的孩子一生都受到饥荒的影响。 > > 当他们成年后,他们的体重比平均水平重了几磅。在中年时期,他们的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较高。他们患肥胖症、糖尿病和精神分裂症等疾病的比例也更高。

生酮饮食不是饥饿饮食。我明白。一种是热量安全的,另一种则不是。从激素水平来看,是否有重叠?我们都不知道。也许几十年后,我们就会知道生酮妈妈们的孩子是否健康。与此同时,我不会让你和孩子报名参加这个实验。

**最后的话**

我想明确指出,我不知道长期生酮饮食者是否健康,他们可能会没事的,我很怀疑,而且我的怀疑近年来越来越明显。

https://criticalmas.org/2023/12/keto-and-starvation-signals/

D:2023.12.17
讨论列表 AKP讨论 查看原帖及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