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与人类健康


62 条评论:

  1. 3D人脸分析2010 年 10 月 2 日下午 6:29

    好贴!令人惊讶的是,农村克丘亚族妇女的空腹血糖高达68.4。这是基塔瓦人没有遗传性低血糖的证据。

    回复

  2. 海伦2010 年 10 月 2 日下午 7:03

    我很喜欢这整个系列。土豆似乎不同意我的看法,但我很高兴它们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种很好的食物。和往常一样(我是故意这么说的),干得好!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博客的一件事,除了它的广度、深度、好的写作、好的研究和好的分析,是你在饮食方面没有磨砺任何特定的斧头(尽管在整体和传统的背景下) ),所以你愿意探索很多关于什么有助于健康与疾病的可能性。它使阅读既有趣又有用。

    回复

  3. 渔王2010 年 10 月 2 日晚上 7:30

    很有意思。我原以为有非常确凿的证据可以避免使用土豆(山药/红薯除外),但这些文章另有说明。所以……早餐吃土豆饼!

    回复

  4. 克里斯·马斯特约翰2010 年 10 月 2 日晚上 7:30

    我做到了最后。:)
    将薯片的影响归因于土豆?请原谅我的好笑,但是,大声笑。
    干得好, 克里斯

    回复

  5. 克里斯·克雷瑟2010 年 10 月 2 日晚上 7:58

    优秀的系列,斯蒂芬。我很高兴看到一些古老的饮食神话也破灭了!

    回复

  6. 特雷弗 H。2010 年 10 月 2 日晚上 8:09

    很棒的系列,这个(更不用说你博客的其余部分)对我永无止境的探索我应该吃什么有很大帮助……更重要的是,我不应该吃什么。
    在第一个 24 小时后,我的第一顿饭只吃了半个土豆,如果我不确定我在我生命中的任何其他饭菜中品尝过更多的食物。
    继续你正在做的所有精彩的工作。您对人类应该吃什么的问题的态度受到许多人的极大赞赏。非常感谢。
    特雷弗

    回复

  7. 匿名的2010 年 10 月 2 日晚上 10:02

    对速溶土豆泥有什么想法吗?维基百科指出它们和整个土豆一样好,但维生素 C 较少。
    我喜欢土豆,但发现它们很容易变质。以任何数量存储它们都不容易。

    回复

  8. 大卫·L2010 年 10 月 2 日晚上 10:08

    两个想法:
    1)你说“非工业人口,包括当代狩猎采集者,以现代标准来看是矮的。” 我认为得到的智慧是人们在开始吃谷物之前都很高。
    2)我认为土豆皮有很多营养。

    回复

  9. 匿名的2010 年 10 月 2 日晚上 11:57

    @David L: 我是第二个。我总是被告知马铃薯最有营养的部分是皮。我们为什么不吃那个?

    回复

  10. 艾伦·福尔兹2010 年 10 月 3 日上午 12:29

    我,同样,总是吃皮,即使是捣碎和搅打的。我认为烹饪它们会破坏糖基生物碱。

    回复

  11. 未知2010 年 10 月 3 日上午 1:38

    非常有趣的帖子,一如既往。
    我的猜测是,在日常艰苦的体力劳动(例如耕种)中,土豆可能是极好的食物。
    关于 果皮与马铃薯中央部分的配糖生物碱含量的非常有趣的数据。否则,传统观点认为果皮应该是“健康的”。

    回复

  12. 拜伦2010 年 10 月 3 日上午 1:54

    干得好,斯蒂芬,非常感谢。偶然地,我 4 周前开始吃土豆和山药。经过近 1 年的酮/VLC。首先一个接一个地谨慎,现在我经常吃大量的土豆饭+大量的脂肪+鱼。餐后 70 左右之前 BG 85。我有更多的精力,再次获得肌肉,睡得更好,改善了我的低 fT3,最后减掉了一些顽固的体重。令人惊讶的是比以前更多的卡路里。恕我直言,自然饮食绝不是低碳水化合物。没有教条。如果你能忍受它,那就试试吧。你好。

    回复

  13. 拜伦2010 年 10 月 3 日上午 1:55

    干得好,斯蒂芬,非常感谢。偶然地,我 4 周前开始吃土豆和山药。经过近 1 年的酮/VLC。首先一个接一个地谨慎,现在我经常吃大量的土豆饭+大量的脂肪+鱼。餐后 70 左右之前 BG 85。我有更多的精力,再次获得肌肉,睡得更好,改善了我的低 fT3,最后减掉了一些顽固的体重。令人惊讶的是比以前更多的卡路里。恕我直言,自然饮食绝不是低碳水化合物。没有教条。如果你能忍受它,那就试试吧。你好。

    回复

  14. 大思想2010 年 10 月 3 日凌晨 3:46

    那么,我的肯德基可以和薯条一起吃吗?大声笑
    感谢您的有趣帖子。

    回复

  15. 罗伯特·安德鲁·布朗2010 年 10 月 3 日上午 5:07

    谢谢斯蒂芬
    很棒的帖子,非常发人深省。

    回复

  16. 阿努德2010 年 10 月 3 日上午 5:22

    乔,
    肯德基炸薯条? 我们只需要让肯德基放弃小麦(试试椰子粉),然后用猪油煎……!

    回复

  17. 伊丽莎白·沃林2010 年 10 月 3 日上午 6:48

    很高兴听到马铃薯被无罪!我不敢相信有多少人认为马铃薯完全不健康。他们将其与精制糖和面粉等其他“白色”食物混为一谈。多可惜。就像你说的,土豆可能不是每个人的理想食物,但它们肯定可以成为许多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

    回复

  18. 匿名的2010 年 10 月 3 日上午 7:37

    嗨斯蒂芬,
    好帖子。
    你写道“我不建议在任何时间内只吃土豆”。你眼中的“任何时间长度”是什么,真正的危险是什么?可能是涉及凝集素吗?
    VBR 汉斯

    回复

  19. 匿名的2010 年 10 月 3 日上午 7:58

    很有意思。Kwasniewski 博士 (sp?) 是土豆的粉丝。当我在经济上陷入困境时,我采纳了他的想法。价值 2 美元的土豆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每周都会吃几次土豆泥。我发现用动物脂肪烹制的小土豆是一道非常令人满意的配菜。我没有渴望,我长时间保持饱腹感,而且我没有血糖不稳定的症状(虽然我希望我有一个血糖仪。)
    我很少评论,但感谢一个非常好的博客。我赞同海伦的评论。

    回复

  20. 饭团2010 年 10 月 3 日上午 9:53

    谢谢你的帖子,斯蒂芬! 我非常喜欢你的工作,因为你总是用你能找到的最古老的传统饮食记录来处理食物,并用科学研究来支持你的话。=)
    我不知道您是否听说过史蒂夫·加涅 (Steve Gagne) 的“食物能量学”一书。我昨天刚收到我的副本,一直无法将目光从这本书上移开。这是一本非凡的书,还从传统的、有时是古老的关于食物、它们的特征和我们早已忘记的品质的知识中探讨了食物。它精通优美,带有令人愉快的幽默感和爱。我强烈推荐它……
    无论如何,回到土豆。 我同意土豆可以作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但我不同意人们应该经常吃它……在我看来,茄子一般应该限量食用……
    我想指出欧洲食用马铃薯的历史,“Food Energetic”和我之前在“世界经济中的食品和农业秩序”中的读物与爱尔兰人开始吃马铃薯并不是一种自然的饮食选择的说法相吻合,并且虽然它们在17世纪被介绍给欧洲人民,但直到19世纪它们才真正成为“传统”。
    稍后我会用更好的报价给你写一封电子邮件。这很迷人。 =) 够啰嗦了,我感谢你的精彩帖子,干杯。

    回复

  21. EL 66K2010 年 10 月 3 日上午 10:38

    很棒的帖子,斯蒂芬。顺便说一句,在人类只吃土豆和脂肪的研究中,土豆去皮了吗?

    回复

  22. 斯蒂芬2010 年 10 月 3 日上午 10:49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系列。谢谢你把它放在一起。我们现在有更多的证据表明,由接近自然状态的各种食物组成的饮食是最好的(这是我祖母经常说的)。但最重要的是,我心爱的土豆已经得到了健康的证明。
    现在,让我们用鹅油烤一些秘鲁紫土豆吧!

    回复

  23. 塞雷加2010 年 10 月 3 日上午 11:09

    俄罗斯人,波罗的海国家吃很多土豆。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称它们为吃土豆的文化,但我会说他们平均每天吃一次土豆01

    回复

  24. 亚伦布莱斯德尔2010 年 10 月 3 日下午 1:24

    土豆是为孩子们提供大量优质脂肪(猪油、牛油、鹅脂、黄油、椰子油等)的绝佳载体。

    回复

  25. 未知2010 年 10 月 3 日下午 1:35

    我的孩子们喜欢搭配土豆的 K2 :)

    回复

  26. 无谷物2010 年 10 月 3 日下午 1:50

    是的,我对此类食物的编码是 FDV(Fat Delivery Vehicle)。另一个是 EDV(送蛋车)。除了没有一勺蔗糖/果糖之外,有点像 Mary Poppins 的东西。
    有人对 TJ 的新木薯片作为偶尔的 FVD 有什么想法吗?
    标记为 GF。没有在我面前的包装,但我想我记得成分表明它们是用棕榈油烹制的,尽管它们也有少量的蔗糖和一些可以使它们调味的东西(对不起,记错了) , s 味道微甜。比普通的薯片更有味道,但不像 Dorito 型薯片那样味道过重。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也有相对较短的成分列表(与 Dorito 类型不同)。
    享受关于土豆的系列帖子和读者评论。我仍然将我的消费限制在少数几口,因为我的血糖仪不满足于此。叹。当我准备炸薯条时,它只是有机的(来自我们的 CSA 盒子)。马铃薯是一种经过大量处理的作物。

    回复

  27. 饭团2010 年 10 月 3 日下午 2:24

    @ boo,
    引用我正在阅读的书,“称为茄碱的有毒生物碱在马铃薯皮上呈现绿色,尤其是当它们暴露在光线下时。大多数马铃薯的茄碱水平约为百万分之 90 (ppm),这大约是研究人员确定的危险水平的四分之一。”

    回复

  28. 匿名的2010 年 10 月 3 日下午 5:30

    @Stephan
    你的新标志中有 enso - sunyata - !我喜欢它。你自己设计的吗?我最近很少写博客的原因之一是我被几个非营养话题分散了注意力。我现在正在读的一本书是 Rick Hanson 的《Buddha's Brain》。您可能会喜欢它,因为它是由参考真正的神经科学的上座部佛教从业者撰写的。
    我喜欢土豆系列。我坚定地站在你的阵营中,认为淀粉对非代谢受损的人是可接受的。历史记录支持它。
    淀粉不是新石器时代的疾病病原体!
    PS - 我早餐吃的是椰子炸薯饼、放养鸡蛋和培根

    回复

  29. 亚伦 B.2010 年 10 月 3 日下午 6:01

    我注意到“只吃土豆的饮食”这个词用来指代土豆和脂肪的饮食。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主流听到“你能健康上只有土豆减肥法”,并认为这实际上意味着土豆,从而强化其低脂肪的信念。

    回复

  30. 莎拉信仰2010 年 10 月 3 日晚上 7:08

    好极了!好消息。我喜欢土豆。 谢谢你的博客。

    回复

  31. 迈克尔2010 年 10 月 3 日晚上 8:5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

  32. 伊娃2010 年 10 月 3 日晚上 10:51

    盒子里的土豆?那东西很恶心——甚至尝起来都不像马铃薯,而且可能有很多不是马铃薯的成分。
    至于超级淀粉饮食,我仍然不相信它们像多吃肉和鱼一样健康,但在某些地方,它们需要块茎才能生存。我敢打赌,如果有牛排,他们会改吃牛排!
    此外,我怀疑淀粉会给工业化国家的许多人带来更多的问题,他们更久坐并且已经损坏了新陈代谢。

    回复

  33. 阿南德·斯利瓦斯塔瓦2010 年 10 月 4 日上午 10:23

    土豆另一个有趣的地方是它超级饱。
    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7498104
    水煮土豆的饱腹感指数最高。我相信脂肪的饱腹感指数会略低,但仍然是减肥的好工具。文化素食者也可以获得健康影响。

    回复

  34. 阿南德·斯利瓦斯塔瓦2010 年 10 月 4 日上午 10:24

    忘了说,但斯蒂芬,你是最棒的。

    回复

  35. 吉娜沃斯252010 年 10 月 4 日上午 10:32

    嗯,爱他们'taters!
    我很惊讶你没有提到抗性淀粉的含量,特别是冷煮熟的土豆,它通过肠道细菌为身体提供丁酸。

    回复

  36. 丽莎2010 年 10 月 4 日下午 12:05

    我喜欢这篇文章。你写道,“我不认为克丘亚语饮食是最佳的,……”。那么你认为哪种饮食是最佳的呢?你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些最喜欢的,现在的和/或历史的吗?

    回复

  37. *

    斯蒂芬·盖内特2010 年 10 月 4 日下午 2:39

    嗨,大卫 L,
    是的,这是真的。这可能是由于对较小体型的遗传选择,或者古代与现代 HG 的饮食差异。
    土豆皮营养丰富,但含有毒素。
    嗨,portland_allan,
    烹饪对糖生物碱几乎没有影响。
    嗨,汉斯,
    基本上,我原则上不建议只吃土豆,就像我不建议只吃任何其他食物一样。最好保持饮食多样化,以尽量减少特定毒素的摄入,并使微量营养素摄入多样化。
    嗨 EL 66K,
    我不知道。

    回复

  38. *

    斯蒂芬·盖内特2010 年 10 月 4 日下午 2:54

    嗨,库尔特,
    很高兴你注意到了!我确实自己设计了标志。谢谢推荐书。
    嗨,丽莎,
    我不知道是否有任何文化真的有最佳饮食,如果这种事情真的存在的话,但我认为 Kitavan 饮食可能优于 Quechua/Aymara 饮食。Kitavans获得更多的动物性食物和更多的脂肪。太平洋西北部的狩猎采集者的饮食也非常好:大量的鱼、贝类、陆地哺乳动物、块茎和各种采集的植物性食物。
    如果我要设计一种“最佳饮食”,它将主要基于淀粉块茎(多种)、放牧肉类(包括器官)、野生海鲜和蔬菜。它还可能含有少量发酵的非麸质谷物、豆类、水果、鸡蛋和奶制品。但实际上,这将取决于个人。

    回复

  39. 花哨的2010 年 10 月 5 日上午 1:35

    第一次在这里发海报,但我已经潜伏在你的网站上一段时间了。继续伟大的工作。
    基于非常有限的数据,我想分享一个关于马铃薯安全性的强烈肯定的预防说明。我对基于 Kitavan 研究的关于红薯(或一般碳水化合物)的全面安全声明持同样的保留意见。Nunos 人和 Kitavan 人都为我们追求“完美”健康提供了有用的信息,但我不确定应该把多少重点放在从吃这种有限同质饮食的同质人群中收集的信息上。很可能土豆(以及来自基蒂万的人们食用的品种——完全不同的物种)对我们的身体有炎症(非最佳/有害,随你选择),但这些同质饮食中的其他因素是保护性的这些有害影响。例如,Kitavans 一贯摄取鱼和椰子——两者都可以提供抗炎保护,对抗碳水化合物的炎症作用。我相信这是合理的——绝对值得牢记。
    话虽如此,我无法从 1964 年的研究中立即看出什么会为 Nunos 的人们提供这种保护。他们的饮食似乎具有高度炎症性,几乎没有抗炎成分。这并不意味着不存在,但 1964 年的研究几乎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表明存在大量抗炎成分。而且很难估计 1964 年研究的稳健性,因为它没有被复制,而且后来的几项研究与它存在部分冲突——尤其是在每日热量摄入方面(Pawson 等人 2010,Pawson 等人 2001,de Meer 等人) 1993 年,伦纳德等人 1989 年,莱瑟曼等人 1995 年,伦纳德 1997 年)。从所有这些研究来看,努诺斯的孩子们似乎从来都不是那么健康,这种特殊的饮食可能是这些人身材矮小的原因。这些信息很难解释,因为有很多变量和共同创始人,多年来由于政治力量强加给这些人的剧烈文化变化、社会经济阶层的发展、饮食的变化等。我注意到的一个趋势是多年来,越富裕的人——他们获得了更多的西餐——并不一定变得更“不健康”或患上文明病(尽管再过几年,这些可能会变得更加明显)。同样有趣的是,富裕阶层的孩子比不富裕的孩子身材高大。在其中一项研究中提到,富人消耗的脂肪量是较不富裕的人的四倍,但目前尚不清楚脂肪摄入量是来自动物产品(通常在国外销售)还是植物油。所以,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没有准备好给马铃薯(或碳水化合物)一个“最佳”健康的清洁清单。但我发现它非常有用和有用。顺便说一句,我确实在我的饭菜中加入了一小部分土豆,所以我不反对土豆。
    抱歉,帖子太长了。我认为分享我对同质采样的偏见可能对您和您的读者有用。或不。;-)

    回复

  40. 花哨的2010 年 10 月 5 日上午 1:36

    第一次在这里发海报,但我已经潜伏在你的网站上一段时间了。继续伟大的工作。
    基于非常有限的数据,我想分享一个关于马铃薯安全性的强烈肯定的预防说明。我对基于 Kitavan 研究的关于红薯(或一般碳水化合物)的全面安全声明持同样的保留意见。Nunos 人和 Kitavan 人都为我们追求“完美”健康提供了有用的信息,但我不确定应该把多少重点放在从吃这种有限同质饮食的同质人群中收集的信息上。很可能土豆(以及来自基蒂万的人们食用的品种——完全不同的物种)对我们的身体有炎症(非最佳/有害,随你选择),但这些同质饮食中的其他因素是保护性的这些有害影响。例如,Kitavans 一贯摄取鱼和椰子——两者都可以提供抗炎保护,对抗碳水化合物的炎症作用。我相信这是合理的——绝对值得牢记。
    未完待续…

    回复

  41. 花哨的2010 年 10 月 5 日上午 1:36

    部分双…
    话虽如此,我无法从 1964 年的研究中立即看出什么会为 Nunos 的人们提供这种保护。他们的饮食似乎具有高度炎症性,几乎没有抗炎成分。这并不意味着不存在,但 1964 年的研究几乎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表明存在大量抗炎成分。而且很难估计 1964 年研究的稳健性,因为它没有被复制,而且后来的几项研究与它存在部分冲突——尤其是在每日热量摄入方面(Pawson 等人 2010,Pawson 等人 2001,de Meer 等人) 1993 年,伦纳德等人 1989 年,莱瑟曼等人 1995 年,伦纳德 1997 年)。从所有这些研究来看,努诺斯的孩子们似乎从来都不是那么健康,这种特殊的饮食可能是这些人身材矮小的原因。这些信息很难解释,因为有很多变量和共同创始人,多年来由于政治力量强加给这些人的剧烈文化变化、社会经济阶层的发展、饮食的变化等。我注意到的一个趋势是多年来,越富裕的人——他们获得了更多的西餐——并不一定变得更“不健康”或患上文明病(尽管再过几年,这些可能会变得更加明显)。同样有趣的是,富裕阶层的孩子比不富裕的孩子身材高大。在其中一项研究中提到,富人消耗的脂肪量是较不富裕的人的四倍,但目前尚不清楚脂肪摄入量是来自动物产品(通常在国外销售)还是植物油。所以,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没有准备好给马铃薯(或碳水化合物)一个“最佳”健康的清洁清单。但我发现它非常有用和有用。顺便说一句,我确实在我的饭菜中加入了一小部分土豆,所以我不反对土豆。
    抱歉,帖子太长了。我认为分享我对同质采样的偏见可能对您和您的读者有用。或不。;-)

    回复

  42. 花哨的2010 年 10 月 5 日上午 1:40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

  43. 福德2010 年 10 月 5 日下午 12:01

    我想知道那个给自己吃土豆的人是不是在吃土豆泥和肉汁。嗯…..
    如果您担心在土豆上吃很多黄油/酸奶油,那么莎莎酱是一种热量低的替代品,虽然它不那么好吃。
    听到这个你可能会感到惊讶,但我不像土豆那样喜欢红薯。甘薯上黄油的味道让我作呕。在我看来,土豆用途更广。
    另一个不错的土豆菜是牧羊人派。您还可以通过煮沸去皮和切碎的土豆,加入蔬菜和肉类来制作土豆汤。

    回复

  44. 福德2010 年 10 月 5 日下午 12:05

    我怎么能忘记烤土豆!傻我 :D

    回复

  45. family

    安娜2010 年 10 月 5 日下午 12:41

    嗯,土豆安娜!需要一段时间,但值得。所有的黄油!

    回复

  46. 沃伦·杜2010 年 10 月 6 日下午 6:08

    你好。大约一年前,您在一个网络版块上帮助了我,探讨了对低碳水化合物饮食者使用弗里德瓦尔德公式的危险。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 40 多岁的 2-3 年间开始表现出代谢综合征的症状,当时我每天吃大约半个土豆;在此之前,我的碳水化合物摄入量主要是小麦。我也是那些从茄属植物中获得关节炎的人之一——对我来说可能更多的是番茄问题而不是马铃薯问题——基于消除饮食。您可以将其添加到您的轶事数据存储中。
    然而,我的主要观点是,传统饮食中土豆的安全性并不等同于富裕的西方人的安全性。我希望如果你查看中国的数据,例如,你会发现大量大米甚至大量小麦的饮食也有同样的积极结果;肯定很少有人发胖。那些负担不起超过他们需要消耗的卡路里的人,无论吃什么都不会发胖。

    回复

  47. 普约莱宁2010 年 10 月 6 日晚上 11:39

    真的很喜欢这个系列,再次感谢你!我有点觉得 Cordain 又过于“惊慌失措”了……偶尔吃土豆感到安全是件好事。
    现在,我想除了我自己以外的很多读者都在思考我在思考的问题。你似乎有点偏爱碳水化合物(NTTAWWT)。它可能只是你在古博客领域的利基(你拥有独特声音的方式),或者它背后可能还有其他东西,一些更深奥的知识?问题是:
    - 是否有理由相信通过将碳水化合物(来自安全来源)从 50-80 克/天增加到 150 克甚至更高,低碳水化合物者的健康会得到改善?
    - 另外,你是否不同意人们——尤其是我们北欧血统的人——没有*最佳*进化来应对高血糖负荷的古观念?
    人种学数据似乎表明,根据某些参数,南半球的许多人并没有明显受到高 GL 饮食的影响。这是有价值的信息:我们可以使用它来更具体地针对真正的罪犯(糖醋、小麦、植物油……)。但是,对于那些在富裕环境中试图获得最佳健康状况的我们来说,这些信息究竟有多大价值?
    我很确定这些也让其他读者感到困惑,所以我什至希望得到一个快速的回应。非常感谢,继续努力!

    回复

  48. *

    斯蒂芬·盖内特2010 年 10 月 7 日上午 11:05

    嗨,贝尔蒙多,
    我认为大多数人在基因上都适应了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在世界各地,只要不吃工业食品,高碳水化合物文化就是健康的。高脂肪培养物也很健康,但这样的例子并不多。
    我认为大多数人都有一个进化的过去,几十万年来都没有特别低碳水化合物。我们的非洲狩猎采集祖先可能吃了大量含淀粉的根茎类蔬菜(数量不确定,但肯定会因季节和其他因素而异)。Muskiet 和 Cordain 刚刚发表了一篇论文,估计我们的非洲 HG 祖先以碳水化合物的形式摄入了大约 40% 的能量。
    然后是农业。农业人口的后代显然对农业食物来源具有遗传适应能力,但问题是我们的适应程度如何?没有人知道答案,但它既不是“完全没有”也不是“完全”。
    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欧洲 HG 并没有真正采用农业。他们在基因上被农业和牧民人口取代。因此,显示欧洲食肉人类的考古遗址可能并不代表我们的祖先。
    我不知道多少碳水化合物是最佳的,但这可能取决于个人。我认为非常高的碳水化合物(70% +)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不是最佳的,非常低的碳水化合物(10% 或更少)可能对大多数人来说也不是最佳的。似乎富裕国家的人确实从碳水化合物限制中受益,我对此没有异议。但我怀疑碳水化合物本身导致了问题,因为在高碳水化合物的传统文化中你看不到这些类型的代谢问题。
    我认为仍有许多问题,但总的来说,我认为淀粉本身在文明疾病中的作用不大。

    回复

  49. 未知2010 年 10 月 7 日下午 4:45

    在安第斯山脊上呆过一段时间后,我不相信盖丘亚人和艾马拉人是良好的健康模式……他们的预期寿命极短(男性 <50 岁),但很难(不可能,也许)从混杂因素(高风险工作、医疗保健不足)中梳理出他们饮食的影响。
    我读过关于马铃薯片的预期马铃薯饮食。我会饶有兴趣地观看他的网站——还有你的。

    回复

  50. “孔雀鱼”霍纳克2010 年 10 月 11 日上午 11:50

    我们自己种植土豆(有机)。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去皮吗?我一直认为果皮是最有营养的部分。
    - 大卫
    芦荟汁有益于 整体营养和健康 泳池抹灰

    回复

  51. 布什拉特2010 年 10 月 14 日晚上 9:28

    恭喜 Stephan,尽管我阅读了很多博客,但您是第一个说服我注册一些废话用户名以留下身份的人。您没有匿名评论这一事实激怒了许多人,并且可能会使您失去对许多帖子的宝贵洞察力。 然而,我有一个严重到足以打破我他妈的你的立场,反对谷歌越来越多地试图监控人们的在线活动。
    几个月来,我一直在遵循低碳水化合物原始饮食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的谈判技巧不是很好(你可以毫无疑问)告诉我,我在说服我的家人减少 CW 废话方面收效甚微。
    然而,我唯一的妹妹是素食主义者。她的主要食物是土豆和面包。反正我也看不出来让她吃肉。她看起来很健康,虽然我怀疑她的情绪波动是对所有碳水化合物的反应,我担心她可能是糖尿病前期。
    你关于土豆的帖子让我有点放心,但我真正的问题是,围绕土豆构建饮食的最健康方式是什么?她需要什么补品?她最需要哪些食物来弥补马铃薯无法提供的必需脂肪酸和蛋白质的不足? 即使是像用人造黄油代替黄油这样的小事也会有所帮助。 任何意见,将不胜感激?

    回复

  52. 凯尔墨菲2010 年 10 月 28 日晚上 9:05

    “如果我要设计一个‘最佳饮食’,它会主要基于淀粉块茎(多种)、放牧肉类,包括器官、野生海鲜和蔬菜。它还可能包含少量的发酵非麸质谷物、豆类、水果、鸡蛋和奶制品。但实际上,这取决于个人。”
    这是一个伟大的作品。也许您可以将类似的内容以及其他一些饮食原则放在单独的页面上?您自己的“入门”页面。

    回复

  53. 帕梅拉2010 年 11 月 6 日下午 6:39

    嗨-很棒的系列!有人告诉我,土豆中的大部分营养物质都位于皮下,因此剥皮会去除皮中的纤维和皮下的营养。我最近观察到我丈夫的德国母亲通过煮小红土豆然后用配对刀削皮来制作她的传统土豆沙拉。这是一个比生剥皮更乏味的过程,但不会去除皮下的任何肉。如果真的是将营养物质直接集中在皮下,那么这种制备方法就更胜一筹了,也许是德国人采用它的原因。我岳母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那样做,但即使我们试图说服她生剥土豆皮会更有效率,我还是坚持了下来! 顺便说一句,我也读过建议,我认为来自 WAPF 的人,将一些土豆去皮,但不是全部去皮,以获取皮肤中的一些纤维,但减少毒素。

    回复

  54. 博客2010 年 11 月 13 日晚上 11:50

    爱尔兰人的饮食主要是土豆,但他们也吃了很多黄油、发酵乳制品和一些鱼。
    传统的马铃薯种植是一项非常劳动密集型的工作。
    亚当斯密会看到的大多数爱尔兰人都是从事大量体力劳动的工人和女佣。
    我认识一位前国际级女子体操运动员,她主要靠可乐和巧克力为生。她还在一所主要大学教授运动生理学。
    迈克尔菲尔普斯是活生生的证明,如果你锻炼得足够多,你几乎可以完全靠垃圾食品生活。

    回复

  55. 博客2010 年 11 月 14 日上午 12:24

    Gary Taubes 指出,所有这些“健康”的高碳水化合物饮食都存在于自给自足的文化中,在那里没有真正的机会或动机暴饮暴食。
    3000KCal 的饮食几乎是 4 公斤煮土豆。在这样的饮食中,不存在在不知不觉中暴饮暴食的真正风险。事实上,你可能不得不真正强迫自己吃足够的食物来保持体重。
    http://nutritiondata.self.com/facts/vegetables-and-vegetable-products/2556/2

    回复

  56. 博客2010 年 11 月 14 日晚上 9:03

    爱尔兰人传统上吃半熟的土豆。安第斯山脉的人民也这样做。这意味着很多淀粉没有糊化。
    红薯含有大量逆行淀粉,冷却后会恢复为非糊化状态。
    因此,尽管高碳水化合物饮食,基蒂瓦人、爱尔兰人和秘鲁人的血糖可能并没有真正发生大的变化。它们还会从肠道发酵中产生大量挥发性脂肪酸(和肠胃气)。

    回复

  57. 博客2010 年 11 月 14 日晚上 9:22

    “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欧洲人类并没有真正采用农业。它们在基因上被农业和牧民人口所取代。所以显示欧洲食肉人类的考古遗址可能并不代表我们的祖先。”
    农业在北欧很晚才出现。在 1800 年代后期之前,冰岛很少吃谷物。Weston Price 在 1920 年代指出,外赫布里底群岛的一个小女孩以前从未见过苹果。
    40,000 多年来,北欧一直有人居住。事实上,历史告诉我们,北欧人是进行迁移的人。
    维京人的定居点南至西西里岛,东至土耳其。罗马被决定留下的斯堪的纳维亚“野蛮人”占领并击败。英格兰的整个白人男性人口都来自斯堪的纳维亚。

    回复

  58. 博客2010 年 11 月 14 日晚上 9:32

    Letter Abstract
    Nature Genetics 39, 1256 - 1260 (2007) 在线发表:2007 年 9 月 9 日 | doi:10.1038/ng2123
    饮食和人类淀粉酶基因拷贝数变异的进化
    http://www.nature.com/ng/journal/v39/n10/abs/ng2123.html
    据我们所知,这个拷贝数可变基因正选择的例子是人类基因组中最早发现的例子之一。较高的 AMY1 拷贝数和蛋白质水平可能会改善淀粉类食物的消化,并可能缓冲肠道疾病对健康的影响。”
    这表明对膳食淀粉的耐受性是高度可变的并且基于遗传。
    基蒂瓦人和安第斯人可能是罕见的例外,它们可以忍受非常高的淀粉饮食。这很可能是由于数千年来对基于块茎的饮食的非常强大的选择。
    从我读过的所有内容来看,因纽特人和澳大利亚原住民等主要食肉社会对淀粉类食物的耐受性极差。

    回复

  59. 博客2010 年 11 月 14 日晚上 9:41

    应该指出的是,在亚当斯密时代,英国的下层阶级几乎完全靠面包为生。结核病、天花和梅毒猖獗。
    所以史密斯实际上是在比较吃得相对较差的爱尔兰人和吃得非常差的英国人。
    从这个角度来看,200 年前,英国男性贵族(主要以肉为生)比他们的工人阶级同行(以面包为主食)高 15 厘米。

    回复

  60. 安东尼·霍珀2012 年 12 月 24 日下午 1:20

    我还没有机会审阅论文(设计、方法等)。看看运动在保持低血糖方面的作用会很有趣。该研究显然将群体分为“城市”和“郊区”,但该帖子没有详细说明这两个群体的久坐/非久坐习惯(必须假设郊区组相当不久坐)。
    无论饮食类型如何,高度活跃的个体作为一个整体可能表现出相当低的空腹血糖水平,这当然是可能的。
    换句话说,如果你用高蛋白、富含维生素的白面包(或其他一些高升糖食品)代替土豆,结果可能是一样的——假设所有其他东西都一样。
    如果在评论(或博客文章中的某处)中回答了这个问题,我很抱歉,我错过了。

    回复

D:2021.11.24>

39 条评论:

  1. 纳撒尼尔2010 年 9 月 25 日下午 4:18

    斯蒂芬,谢谢你做你所做的。我认为我们都需要认识到,受过良好教育和有资格的人花自己的空闲时间撰写内容丰富的博客文章是多么罕见。
    为土豆喝三声,整个食物!比任何谷物都希望的美味。我等不及第三部分了。

    回复

  2. 未知2010 年 9 月 25 日下午 6:27

    你什么时候写书?我肯定不是唯一一个会买它的人。这些信息非常有用。

    回复

  3. 扎克2010 年 9 月 25 日晚上 7:39

    我不吃土豆,因为它们会给我带来可怕的气体。有不利影响。我可以毫无问题地吃任何其他真正的食物。我什至可以吃工业食品,短期内没有问题。只是不是土豆。

    回复

  4. EL 66K2010 年 9 月 25 日晚上 8:29

    很有趣的文章,但是马铃薯皮的营养成分更高,蛋白质最多,靠近皮,这是真的吗?
    另外,斯蒂芬,这又是题外话,但我想知道零星的小麦摄入量(比如每周一次的比萨饼)是否会对不是腹腔但仍然对小麦敏感的人造成身体伤害。我在离开小麦之前曾经有过恐慌发作,我想知道即使没有明显的症状,少量是否仍然会伤害我。

    回复

  5. 克里斯·克雷瑟2010 年 9 月 25 日晚上 8:43

    伟大的文章,斯蒂芬。我同意土豆对大多数人可能无害。但有趣的是,有肠道问题的人往往会对它们做出反应。我在对患者的临床工作中看到了这一点,并且我注意到我用红薯和山药比用土豆做得更好。那里没有定论,但这确实让我想知道是什么导致了这些反应。

    回复

  6. 克里斯·斯特迪2010 年 9 月 25 日晚上 8:43

    呼——我今天下午刚在农贸市场买的两袋漂亮的新土豆让我感觉好多了!

    回复

  7. 亚伦布莱斯德尔2010 年 9 月 25 日晚上 8:55

    @克里斯。请记住,这完全取决于您在饮食中包含/排除任何特定食物时的外观、感觉和表现(la Robb Wolf)。我似乎能忍受土豆就好了;和乳制品(在一定程度上)。但是几个月前我从农贸市场买了一袋刚烤好的花生,吃了一小撮后,我变得臃肿得像个气球,周围没有乐趣。我确实了解到豆类是我的敌人,大多数谷物也是如此,尽管我似乎在白米饭上做得很好。

    回复

  8. 未知2010 年 9 月 25 日晚上 11:27

    @ Zach:在坚持严格的 Paleo 一段时间后,我对土豆也有同样的问题,基本上是吃东西时胃部不适和几个小时后(没有疼痛,只是隆隆声,气体等)
    有趣的是我可以吃全麦面包和其他据说“难以”忍受的食物就好了。基本上,我建立了对定期食用土豆的耐受性一段时间……
    现在没有任何不适或腹胀。另一件事是,如果您正在煮它们,请确保它们已彻底煮熟。

    回复

  9. 行动2010 年 9 月 26 日上午 12:20

    不错的信息…访问我的博客…谢谢

    回复

  10. 大思想2010 年 9 月 26 日上午 1:36

    嗯……很有趣。不久前我切了谷物,并用甘薯尝试了碳水化合物,但立即开始增加体重。一周后我停了下来。不知道这说什么。不要以为我总共吃得更多。我期待你的下一篇文章

    回复

  11. 克莉丝2010 年 9 月 26 日凌晨 2:18

    嗨,肠道细菌难道不是一个人耐受某些淀粉消化的能力的原因吗? 所以,扎克的肠道菌群对土豆有反应,亚伦的肠道菌群对豆类有反应?。

    回复

  12. 斯蒂芬2010 年 9 月 26 日上午 6:02

    斯蒂芬,
    我期待着每周结束时看到你的博客。您可以很好地将任何偏见放入盒子中。
    至于土豆,我几乎一直吃,通常是烤着或煎着去皮(我懒得去皮),没有副作用。
    史蒂夫

    回复

  13. 山茱萸052010 年 9 月 26 日上午 6:12

    毒素集中在皮肤是有道理的,但那不也是营养集中的地方吗?我记得读过有可食用皮的植物部分不应去皮以最大限度地增加营养。我不吃土豆了,但是当他们还在菜单上时,我会选择较小的,连皮一起吃,所以我很想知道皮是否含有更多的营养。

    回复

  14. 克里斯凯勒2010 年 9 月 26 日上午 6:52

    斯蒂芬,我想知道,皮肤中的大部分营养不都是吗?至少是矿物质?显然在红薯中,β-胡萝卜素存在于果肉中,但我认为皮是食物中最有营养的部分!

    回复

  15. 创新者2010 年 9 月 26 日上午 7:59

    嗨,斯蒂芬,
    请允许我为这里的读者注意,他们可能没有阅读过您以前的帖子和我在那里的评论,对糖苷类的任何影响 - 或任何食物的任何影响 - 的简单解释是:
    现代饮食果糖含量高于我们的“自然限度”(即,当果糖与葡萄糖的比值超过 45/55,和/或每次坐下的果糖超过 25 克时)。
    过量果糖的可观察结果是肠道细菌发生不利变化。反过来,肠道细菌的不利变化与从脂肪增加到心血管疾病的每一种代谢紊乱相关。
    假设:肠道细菌可以适应并保护我们免受除过量果糖之外的任何事物的侵害。在肠道细菌有机会适应之前,果糖已被小肠吸收!
    显然,这里有一些我们不(并且可能永远不会)理解的全身内分泌机制在起作用。如果我们不了解其机制,为什么我们会怀疑这个假设是正确的?两个原因:
    1. 因为我们确实观察到(显然)所有功能性肠道疾病的“自然极限”。
    2. 因为人们可以通过各种可以说是有毒的饮食(包括马铃薯)很好地生存,直到果糖的消耗量超过“自然极限”。
    最后,在任何文献中似乎都没有任何基础可以驳斥这个假设,甚至反对它。
    果糖是一种有毒食物,我们的肠道细菌无法直接适应,因此可以保护我们免受其侵害,因为它们永远不会看到它的到来!

    回复

  16. family

    安娜2010 年 9 月 26 日上午 8:24

    乔,
    如果你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你也会开始保留更多的水分,这可以解释至少几磅的“体重增加”。所以你所经历的可能并不是真正的“脂肪增加”。
    由于水分保留减少,因此通过减少碳水化合物摄入量减掉最初的几磅体重是相反的。

    回复

  17. family

    安娜2010 年 9 月 26 日上午 9:03

    肠道细菌真的很有趣,我一直在关注它们。我认为一个人的结肠细菌数量状况与人们从各种植物性食物中吸收的气体量有很大关系,尽管酶的产生也是消化过程早期的一个重要因素。
    我一直在吃 LC(低淀粉,很少或没有谷物,非常低糖)6 年多(最初是为了减肥和管理,然后是 BG 管理)。我对土豆的主要问题是它的葡萄糖升高作用,所以在我吃它们的极少数情况下,我限制它们只吃几口。
    多年来,我已经习惯了很少或根本没有肠气,除非我吃了几口含有小麦的东西。我丈夫的肠道气体也显着减少(除非他在外出就餐时吃面包 - 回到家后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妙的音乐时光 - 妻子会注意到这些事情)。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一直在尝试食用富含可溶性纤维的植物性食物,例如菊粉和果胶,以便更好地照顾肠道细菌(尤其是结肠中的细菌)的“我内心花园”。
    胀气是消耗比我习惯的更多这些可溶性纤维来源的直接且难以忽视的副作用。一些植物,如洋葱和韭菜,几乎不产生肠胀气。另一方面,菊芋在产气光谱的另一端,效果最显着(它们含有大量菊粉)。所以我放弃了最严重的违规者并慢慢增加其他人,让结肠细菌种群有机会进行调整。如果我保持可溶性纤维的摄入量相当“规律”(哈哈),我几乎又回到了几乎没有肠道气体的状态,所以我假设我的肠道细菌已经调整了。
    不过,我没有再尝试过菊芋,因为我根本没有看到它们出售 - 它们很好吃,但是哇,哦,太强大了。不过,它们将是一个很好的测试,看看我的肠道细菌现在是否可以处理那么多菊粉。
    因此,也许那些因土豆而感到胀气的人可能只需要退后一步,然后再慢慢地重新引入它们,看看是否有帮助。

    回复

  18. 科尔登2010 年 9 月 26 日下午 3:44

    我总是带皮吃土豆,没有发现任何副作用。烹饪如何影响配糖生物碱含量?不会有很大一部分泄漏到沸水中吗?

    回复

  19. 戴夫2010 年 9 月 26 日晚上 9:43

    感谢土豆文章 - 主要是由于这些新信息,我尝试换了一些水果和蔬菜。用于具有良好效果的土豆。我的目标是低果糖,而土豆,尤其是 Russett 的,果糖含量非常低。
    在这一点上,我对马铃薯的主要关注是丙烯酰胺——我很想看到关于它的一些讨论。

    回复

  20. 纳撒尼尔2010 年 9 月 26 日晚上 10:44

    丙烯酰胺的形成与温度有关,据我所知,它主要存在于薯片和炸薯条等油炸马铃薯产品中。而且,据我所知,尚未证明食用它是有害的。
    丙烯酰胺是已知在体内产生时有害的晚期糖基化终产物之一,但尚未证明存在于食物中时有害。
    显然,进一步的研究是必要的,但我认为目前还没有任何理由担心,即使您担心,您仍然可以享用土豆泥。

    回复

  21. 未知2010 年 9 月 27 日上午 5:47

    心脏病是世界上每年夺去数千人生命的最危险的疾病之一。如果我们知道它的症状和心脏病的治疗方法。我们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预防。

    回复

  22. 创新者2010 年 9 月 27 日上午 6:35

    嗨 Ned,
    正在查看您关于“水果中的果糖对您有好处”的帖子。不错的作品,很多好的链接,还有相当大的争议!
    同时,我想提醒读者,水果中的果糖可能并非无害,除非您食用了一些特定的水果(果糖与葡萄糖的比率低于 45/55 的那些)并且如果消耗的总果糖少于坐下25g。
    根据我们目前所知,果糖很可能是我们现代饮食中发现的毒性最强的食物。完全避免果糖很容易,而且肯定是无害的,直到可以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回复

  23. *

    斯蒂芬·盖内特2010 年 9 月 27 日下午 7:42

    嗨梅丽莎,
    谢谢。不久前,我决定在情感上致力于写一本书。但从那以后,我就被埋没在大量的工作中。我也不想半途而废。我认为最终会有一个,但可能不会有一段时间。
    嗨 EL 66K、Dogwood 和 Chris Keller,
    这些皮确实含有不成比例的蛋白质、纤维和微量营养素。但它们也含有毒素。传统文化倾向于剥土豆皮,我也是。
    Art Ayers 认为,现代商业马铃薯的配糖生物碱含量如此之低,这无关紧要。他可能是对的,我不知道新品种与旧品种相比如何。土豆对饮食的贡献越多,它就越重要。如果您每周只吃几个土豆,这可能无关紧要。
    嗨 Chris Kresser,
    感谢您的观点。我将在下一篇文章中承认,有些人对土豆反应不佳。

    回复

  24. *

    斯蒂芬·盖内特2010 年 9 月 27 日下午 7:43

    嗨 Collden,
    烹饪对糖苷生物碱的影响很小。

    回复

  25. 基米哈里斯2010 年 9 月 28 日上午 10:18

    我一直在期待你关于土豆的下一篇文章。你的帖子总是很有趣!我觉得很有趣的是,皮肤含有更多的营养和毒素。它让我想起了一些谷物以及麸皮如何具有“抗营养素”以及更多营养素。但这确实让我对不吃果皮感觉好一点(我从不喜欢它们)。
    你有没有研究过茄属植物和关节炎的话题?我很想知道您对此有何看法。
    基米@滋养美食

    回复

  26. 饭团2010 年 9 月 28 日下午 1:34

    再次伟大的工作,斯蒂芬。
    我只是想说你可能对一篇教授的文章感兴趣。哈里特·弗里德曼 (Harriet Friedmann) 曾为《世界经济中的粮食和土地秩序》一书撰稿。她的文章名为“食品政治:新的危险,新的可能性”。她是一位主要对农业感兴趣的社会学教授。本文部分讲述了马铃薯的历史和其他一些成为西方主食的食物;这些食物与我们经济中的社会结构之间有什么关系。 这是看待食物的另一种视角。在她看来,这种食物是在经济和政治权力的推动下成为主食的,而不是通过人们选择食物的自然过程。
    我一直在想,即使这种食物对我们的伤害也没有那么大,以前不常吃的,那为什么我们现在要吃呢?我吃土豆,但很少吃。
    感谢您的帖子,阅读您的作品总是很愉快。=)

    回复

  27. 2010 年 9 月 28 日下午 1:55

    ja deep
    你能解释一下你是如何达到果糖限度的吗?
    谢谢

    回复

  28. 创新者2010 年 9 月 28 日下午 2:26

    嗨 L。
    建议的果糖限量来自此处的一项研究。

    回复

  29. EL 66K2010 年 9 月 28 日下午 2:57

    斯蒂芬,如果你只去掉皮,下面什么都不去,就像你剥煮土豆的时候一样,那有用吗?
    另外,斯蒂芬,这又是题外话,但我想知道零星的小麦摄入量(比如每周一次的比萨饼)是否会对不是腹腔但仍然对小麦敏感的人造成身体伤害。我在离开小麦之前曾经有过恐慌发作,我想知道即使没有明显的症状,少量是否仍然会伤害我。

    回复

  30. 艾米2010 年 9 月 28 日下午 7:54

    JA Deep 我觉得你关于果糖的讨论很有趣。在阅读了您对 Whole Health Source 的评论后,我去阅读了我能找到的关于果糖吸收不良的所​​有信息。经过一个月的测试,我可以确认我被误诊为便秘的肠综合征。相反,我有果糖吸收不良。
    我想因为我有果糖吸收不良,所以我会变得更健康,但我认为关于这个话题还有很多研究要做。问题之一是,即使在果糖吸收不良的世界中,人们也会受到不同的影响。例如:有些人在食用果聚糖(小麦、洋葱)时会遇到更多问题,而其他人在饮食中果糖过多时会遇到更多问题。有些人吃太多土豆或太多食糖可能会有问题。因此,告诉人们切掉太多果糖是不完整的,或者担心果聚糖是不完整的。我们都不一样。
    我已经尝试并尝试让我的身体消化发酵豆和糙米,但是在尝试了 6 年可用于便秘的各种家庭疗法之后,我开始接受我没有消化系统来处理很多不同的食物的种类。
    低碳水化合物非常适合减肥,但对我的血糖不利(高于正常水平)并且对我的消化很不利。我吃的是卷心菜、洋葱、韭菜、辣椒、羽衣甘蓝和长叶莴苣等我无法消化的东西。
    我很生气,因为我完全有规律地吃肉和土豆,或者更糟的是,吃甜馅饼(假葡萄糖糖)。
    我担心越来越多的人会遭受果糖吸收不良的困扰。对一些人来说,这可能是遗传的,对另一些人来说,可能是环境原因。我相信假糖、低脂肪、大剂量的洋葱粉和过多的新鲜水果,正在使果糖吸收不良变得更加普遍。我记得我认识的大多数患有糖尿病的人都是 1 型儿童。现在,越来越多的 65 岁以上的人患有 2 型糖尿病。
    但是,感谢 JA Deep 指出有些人可以通过消除大量“健康食品”来治愈他们的消化问题。

    回复

  31. 格雷格求真者2010 年 9 月 29 日上午 5:24

    然而,马铃薯富含的一件事是草酸。这就是我个人不能吃它们的原因。我对草酸盐非常敏感,以至于当我吃草酸盐含量高的食物时,我的嘴里会出现灼痛的疮。
    我只是想说……土豆里还有其他很麻烦的东西……

    回复

  32. *

    斯蒂芬·盖内特2010 年 9 月 29 日上午 10:30

    嗨,格雷格,
    你为什么说土豆草酸含量高?据我所知,它们包含的很少。你在想红薯吗?

    回复

  33. 雷内·皮尼拉2010 年 9 月 29 日下午 6:28

    太好了……我不知道这些事实……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帖子……

    回复

  34. 克里斯·马斯特约翰2010 年 9 月 30 日晚上 9:21

    伟大的职位,斯蒂芬。
    EL 66K,也许您正在对小麦消化产生的阿片类药物产生反应。在大多数现代牛奶中发现的小麦面筋和 A2 酪蛋白消化成三肽,激活阿片受体,并可能具有精神作用。大概是那些消化这些三肽的酶 DPP-IV 水平较低的人(不过,我对它们在消化道中的存在知之甚少);消化液中糖类(如 N-乙酰氨基葡萄糖和甘露糖)的分泌量减少,它们会结合有害的小麦蛋白,和/或这些蛋白质的保护性 IgA 抗体的分泌量减少,更容易受到攻击。
    有证据表明,含有组胺或促进组胺释放的化学物质的食物会导致惊恐发作。组胺会促进外周组织的炎症,但会促进大脑的警觉性,并且在大脑水平高时会引起惊恐发作。所以也可能涉及过敏。
    克里斯

    回复

  35. EL 66K2010 年 10 月 1 日上午 7:54

    谢谢克里斯!有趣的是,我也对乳制品有反应,并对它“上瘾”(甚至是山羊奶)。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些问题,除了简单的回避,特别是写日记。

    回复

  36. 克里斯·马斯特约翰2010 年 10 月 1 日上午 8:02

    嘿EL66K,
    嗯,如果是乳制品,最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找A2牛奶。我说 A2 酪蛋白是 A1 酪蛋白时会产生阿片类药物,我错了。问题是没有人定期为此测试他们的奶牛,所以这可能是不现实的。有一家“A2 Corporation”可以进行此类测试,但我认为他们的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我不知道他们的服务使用情况如何。
    您可以尝试的另一件事是补充 DPP-IV 酶,它应该可以消化三肽。
    可能存在某些加工形式,例如消化阿片类药物的发酵,但我没有阅读任何相关文献,我怀疑任何特定方法是否 100% 有效。最终,如果您想尝试找到解决方法而不是避免,您可能会被迫反复试验。
    希望有帮助, 克里斯

    回复

  37. 罗伯特·安德鲁·布朗2010 年 10 月 8 日下午 4:04

    嗨 JA Deep,
    我很感兴趣地看了你的果糖参考。
    你知道 25 克这个数字是从哪里来的吗?
    是每小时吗。
    我发现这个 http://jn.nutrition.org/cgi/reprint/114/8/1413.pdf 在我看来,它暗示如果人类消化可以与猪有关,我们就有可能吸收更多。
    任何想法都会非常受欢迎。

    回复

  38. 罗伯特·安德鲁·布朗2010 年 10 月 8 日下午 4:12

    ^ 哎呀刚刚找到你对上面论文的引用,
    http://www.healthsystem.virginia.edu/internet/digestive-health/nutrition/barrettarticle.pdf
    但非常感谢你对我发布的链接的想法非常
    感谢强调这一重要问题。

    回复

  39. 优力2013 年 11 月 13 日上午 12:24

    您关于马铃薯品种配糖生物碱含量的图表至关重要,令人着迷!您是否知道其他茄属植物的类似信息,例如辣椒和西红柿?我很想看到相关内容,并且到处搜索。您的图表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信息,尽管仅适用于土豆。 感谢您提供有见地的文章。 查理

    回复

D:2021.11.24
讨论列表 AKP讨论 查看原帖及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