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特·斯通谈土豆黑客!

<markdown>

**土豆黑客!**

2013 年 3 月 13 日

![](https://180degreehealth.com/wp-content/uploads/2013/03/The-potato-hack-274x300.jpg "打印")

几个月来,我对原始饮食圈子的最新发展“土豆黑客”无言以对?基于克里斯·沃格特( Chris Voigt) 的一天 20 个土豆的盛会,这是为了土豆而做的宣传噱头(在那些讨厌土豆之外的人一定会有人喜欢),土豆黑客让原始饮食圈子燃烧了最后所需要的东西? - 更多的减肥狂潮。今天,我权衡了蓬勃发展的土豆趋势的好坏和丑陋。我希望在此过程中滥用土豆的参考引用。

只是让你的炸薯条知道,土豆黑客基本上是一种单一的饮食,意味着饮食由一种食物组成。只有一种食物土豆。把土豆煮熟,但不要放在炖菜里。不建议使用少许盐和胡椒粉,但通常“允许”。不鼓励补充脂肪、肉类、调味品和其他可能使土豆好吃的食物。土豆的成功秘诀之一是将膳食热量密度保持在低水平,并将整个饮食的适口性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

多年来,我一直对原始饮食运动持高度批评态度,甚至出版了一本书,强调了该运动的关键科学和哲学错误,名为《12 个原始饮食神话:吃得比穴居人好》。但是这些土豆大佬已经把事情带到了一个地步,说实话,我为他们感到有点尴尬。我自己也掉过一些相当蹩脚的兔子洞,也让自己尴尬很多次,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https://180degreehealth.com/wp-content/uploads/2013/03/potatoes-and-weight-loss-300x199.jpg "土豆和减肥")

我要说的一件事是,我对土豆大佬向原始饮食社区其他人展示的关于碳水的东西感到欣喜若狂:土豆很棒,不会发胖,可以无限量食用,不会导致“潜伏的体重增加”,刺激代谢(“伙计,为什么我的手这么热?”)等等。但这并不意味着土豆黑客没有沾上番茄酱的血迹。

土豆粉丝声称几乎可以保证每天减掉 1/2 到 1 斤的体重,就像任何突然开始吃低脂、低蛋白、低热量素食可能会遇到。这可能是关于土豆黑客的最令人担忧的部分,大多数块茎可能会被热炸。虽然这种体重减轻的很大一部分肯定是体脂,但如此迅速地减轻体重很可能是由于骨骼、器官和肌肉的大量损失。

假设一天的热量需求是大约 3,000 卡。一袋 5 斤重煮熟的土豆,含有 1600 卡的热量。这有1400卡的缺口。如果这些不足的热量中的每一个都从脂肪组织中提取出来,那将减少 1400/3500 = 0.4 斤

![](https://180degreehealth.com/wp-content/uploads/2013/03/Can-you-eat-potatoes-on-the-paleo-diet-300x251.jpg "你能在古饮食中吃土豆吗")

这将接近一个普通人一天可以减掉的最大脂肪量,除非经常远足、骑自行车或其他要求高的运动。因此,如果每天减掉的脂肪超过 0.4 斤,那么这些减掉的脂肪可能是其他来源。

让我们计算一下每天减一斤的人的损失可能来自哪里。减掉一斤瘦肉只需要 600 卡的热量缺口,我的一篇旧帖子中提到了这一点,标题是《在 28 天内减掉 25 斤!?

如果只是看一个没有其他衡量成功指标的量表,1400 卡的缺口可能会导致 400 卡的瘦体重和 1000 卡的体脂减少,导致减掉的体重的 2/3 来自瘦体重,不是体脂。这不是一幅美丽的图画,考虑到所有关于减肥的知识,最值得注意的是,蛋白质含量按热量百分比计算越低,在热量不足的情况下,瘦体重与体脂的比例越低,'重新审视?远没有表面上听起来那么令人兴奋(也就是说,如果吃土豆,没有其他任何东西让你兴奋了!)。

![](https://180degreehealth.com/wp-content/uploads/2013/03/20-potatoes-a-day-Chris-Voigt.jpg "每天 20 个土豆 Chris Voigt")

土豆黑客的潜在好处是是基于碳水的,普发含量低,足以从组织中排出大量“那些抑制代谢的脂肪”,排除炎症花生四烯酸(AA),含有低水平的“炎症性氨基酸,如蛋氨酸、半胱氨酸和色氨酸,可以降低尿酸,”,要么可以逆转按标准的原始饮食方法很多“肉食和脂肪过多可能导致的累积问题”。从某种意义上说,土豆可能是原始饮食炎症的良药。我还强烈地感觉到,这是在不饿的情况下减肥,是典型的这种方法,远优于在面对强烈的饥饿感时试图拒绝食物。

关于土豆黑客令人讨厌的事情足以再专门发表一篇文章:

  1. 几乎任何只由一种食物组成的饮食都会引发类似的体重减轻。
  2. 用炸薯条补充一些高质量的蛋白质是一种更精明的方法。
  3. 违反了“任何减肥最好能一辈子坚持下去,否则体重可能会反弹,要有一些朋友一起做”的黄金法则。
  4. 这种方法已经广为人知,许多单一饮食在上个世纪的某个时候很流行。
  5. 原始饮食粉认为这很特别,因为不含谷物、乳制品或精制糖或任何其他“令人讨厌的新石器时代食品”。然而,如果是意大利面、米饭和金枪鱼、橙汁、脱脂牛奶黑客就不一样了。

![](https://180degreehealth.com/wp-content/uploads/2013/03/yo-yo-dieting.jpg "哟哟节食")

油炸风险自负。不要感到惊讶,即使您的初始结果毫不费力且令人震惊,但您的土豆疙瘩在减肥后的几个月内就变质了。“我会再做一次土豆黑客!没问题!减肥很容易!”?您可能会发现第 2 轮与第 1 轮完全不同,更不用说第 3、4、5 轮及以后的轮次。 你可以用一个新的饥饿技巧欺骗身体一次,无论是低碳水饮食、HCG、低脂肪饮食、耐力运动、断食、流质饮食。但如果你给身体一个机会学习如何保护自己,身体就会变得更聪明。

总体得分:更多溜溜球饮食?废话。

原始饮食提示:立即结束,让我们联合起来成为新时尚的一部分,称为“让我们弄清楚如何在现代世界中吃、生活和健康,以开放式和探索性的方式,不受干扰 一种单一意识形态的宗教信仰,只有一种非常有限的观点——eo。”

对不起,如果我听起来像我的肩膀上有一块薯片。我希望我没有为此惹恼太多。在这里,看我的死敌马特·斯托尼吃掉一整袋 10 磅重的土豆,会让你感觉更好。

https://180degreehealth.com/the-potato-hack/

</markdown>

Edit:2021.11.23<markdown>

  1. 摇滚乐手 2013 年 3 月 13 日下午 8:38

    第一的!我来自爱达荷州……因此我是土豆专家……哈哈

    回复

    * 马特·斯通

    马特·斯通 2013 年 3 月 13 日下午 8:44

    伙计,你肯定知道它神奇的减脂特性。你现在的体脂率是 3%,不是吗?

    回复

  2. 克里斯托弗在西雅图

    克里斯托弗在西雅图 2013 年 3 月 13 日晚上 8:59

    如果你把土豆和一些黄油和椰子油、大量的盐、一些胡椒和奶酪一起捣碎,土豆很棒,赞美奶酪!

    回复

  3. 标记

    标记 2013 年 3 月 13 日晚上 9:21

    马特,很棒的帖子。你能举几个“高质量蛋白质”的例子吗?很好奇,谢谢!

    回复

    * 马特·斯通

    马特·斯通 2013 年 3 月 13 日晚上 9:30

    鸡蛋、牛奶、鱼、乳清等。虽然在植物界,马铃薯确实含有一些优质的蛋白质,并且据说是高酮酸,可以帮助蛋白质合成或其他东西。

    回复

    * 标记

    标记 2013 年 3 月 13 日下午 9:48

    因此,关于如何以安全的方式瘦身的总结是优先考虑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减少脂肪,但不要为了在两周内减掉所有脂肪而减少太多卡路里?每天摄入 100 克蛋白质就足够了吗?BCAA 适用于何处?谢谢马特,喜欢这个话题。

    回复

    * 艾玛

    艾玛 2013 年 3 月 14 日上午 11:52

    哦,这就是为什么前几代人在肉类和土豆饮食方面做得很好的原因?我曾经有一个 70 多岁的邻居。我曾经问过她关于他们长大后吃的食物,以及他们是否真的吃的食物和那个时期经常描述的书一样多,包括几乎每晚晚饭后的甜点。她说,这是对他们饮食方式的准确描述。他们吃了很多食物却没有增加体重;几乎没有人超重。我问她为什么她认为从那时起事情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她认为这是因为我们不像以前那样经常搬家了。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谈话。我一直认为人们总是过度赞美 50 年代的人们,但显然不是,至少在我的邻居世界中不是。

    回复

    * 真正的艾米

    真正的艾米 2013 年 3 月 14 日下午 2:18

    这就是我长大的方式,我已经30多岁了。一顿体面的早餐,每餐都提供果汁或牛奶,每天 3 个均衡的方块,晚餐后每晚提供甜点,下午还有饼干等小吃。我们吃了很多。而且我很瘦。我在欧洲开始了我的生活,所以也许这就是原因。当我们搬到美国时,我们的习惯发生了一些变化(更多的垃圾食品),但变化不大。那时水中也没有氟化物,我有时认为这可能是其中的一部分,谁知道呢。

    回复

    * 真正的艾米

    真正的艾米 2013 年 3 月 14 日下午 2:54

    对于任何感兴趣的人来说,这是几十年来不同食物选择的一个非常有趣的概要。看看每家的家常饭,就知道人家吃得好!很多食物,每天都有甜点,每晚随晚餐提供面包和黄油,早餐有麦片和鸡蛋/吐司等。

    &lt;http://www.foodtimeline.org/fooddecades.html#popular&gt;

    *

     2013 年 3 月 14 日下午 7:51

    不要移动更多 = 节省劳动力的设备和计算机

    回复

  4. 塔特托

    塔特托 2013 年 3 月 13 日晚上 10:05

    我想偶尔检查一下你的博客终于得到了回报。

    我是发起马铃薯革命的人。我在我能找到的每个古和饮食板上都张​​贴了它。我在 Mark's Daily Apple 上了解到 Potato Hack,人们曾经(现在仍然)喜欢它。

    像许多古人一样,我低碳水化合物,零淀粉,减轻了大量体重并逆转了met-syn。然而,几年后,我的新陈代谢处于停滞状态,我仍然没有减掉我想减掉的所有体重。当我听说土豆黑客时,我和你一样——任何单一食物的饮食都是一样的,几乎没有尝试过。

    有趣的事情在这里。我是一个马铃薯农民,3 年没吃过马铃薯了,因为它们是邪恶的碳水化合物。我有一袋土豆,没什么可失去的,所以我试了一下。14 天每天吃 2-3 磅土豆,我减掉了 10 磅。恢复正常饮食后,我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又减掉了 3 磅,并保持了几个月的新体重。我告诉了我认识的每个人,并让很多人尝试。对于几乎所有认真尝试过的人来说,它都运行良好。

    我的身体很容易适应新的体重,这是我自高中以来的最低体重。我欣喜若狂。我重新开始我的旧古饮食,很快注意到我的新陈代谢仍然一团糟。我开始吃得更像你和丹尼·罗迪的建议,很快手就暖和了,感觉真的很好,但唉,我失去的体重几乎全部恢复了。在吃了 3 个月的“热食”后,我又尝试了一次土豆,14 天内又减掉了 10 磅。

    恢复正常饮食后,这次我做了一些与古军团完全不同的事情……除了蔬菜、肉、鱼和奶酪等非常简单的主食外,我每天还包括大约 1 磅土豆。我吃的唯一糖是每天 2-3 份水果。我的咖啡里没有冰淇淋、橙汁或糖。一个多月后,我的体重非常稳定。我开始慢慢爬起来,不再在我的土豆上放酸奶油——只有黄油——这阻止了重量的爬升。

    这样吃,手暖暖的,精神饱满,真的感觉自己的新陈代谢在发现古时4年来第一次着火了。现在,6 个月后,我发现我可以吃更多的糖、碳水化合物和暴饮暴食而不会增加体重。我的体重现在比古时更稳定。

    在我生命中的这一点上,我认为自己不会再使用“土豆黑客”了,但是如果我的体重确实上升到需要干预的地方,那么“土豆黑客”就是我首先转向的地方。

    如果有人阅读本文并想尝试,这是我的建议: – 提前计划。购买大约 15 磅的土豆,然后在 5-7 天内不吃其他东西或直到吃完为止。 – 如果您想减掉更多体重,请连续 2 周这样做,但不能再多了。 – 每天吃 2-3 次,一次吃 1/2 到 1 磅土豆。手头准备一些预先煮熟的土豆作为零食。 – 盐、胡椒和醋都可以。番茄酱/芥末 可以,但数量很少。 – 如果您有饮食失调或糖尿病病史,请不要这样做。

    马铃薯饮食比所有其他单一食物饮食更有效,因为马铃薯是一种完整的食物。它具有完整的氨基酸成分以及大量的蛋白质和一些脂肪。它是一种非常高 GI 的食物,在这种情况下对您有利,因为葡萄糖的飙升和由此产生的胰岛素飙升会迅速清除葡萄糖,让您回到燃烧脂肪的模式,同时减轻饥饿感。还有一个钠/钾连接和一点抗性淀粉。大多数进行这种饮食的人都注意到他们几乎立即处于酮症状态。

    我承认,马铃薯黑客是古生物的一个可悲的分支,我恳求任何尝试在你的饮食中加入足够多的淀粉以支持恢复正常饮食后健康新陈代谢的人,或者而不是尝试马铃薯黑客,只要开始正确饮食来促进新陈代谢,一旦你有足够的能量就可以减肥。

    但是,对于一个快速的、减肥的人来说,土豆黑客是打破高原或为高中同学聚会减掉几磅虚荣心的终极工具!

    回复

    * 马特·斯通

    马特·斯通 2013 年 3 月 14 日上午 1:03

    感谢您对 Tatertot 的精彩评论。我认为很多互联网营养场景都是外行重新发现健美运动员几十年来所知道的,但对他们的结论感到更加自我重要。

    回复

    * 真正的艾米

    真正的艾米 2013 年 3 月 14 日上午 1:45

    有趣的自我实验!也许你已经证明土豆是人们在低碳水化合物和正常饮食之间添加的一种很好的过渡食品,然后再吃糖等。

    回复

    * 梅丽莎墨菲

    梅丽莎墨菲 2013 年 3 月 14 日上午 9:55

    你说如果你有饮食失调就不要尝试这个。但我会走得更远。你可以拥有一个基因,即使你以前没有,这种事情也可能引发 ED。因此,您还应该确保您的家人中没有人患有饮食失调症。或者只是谨慎行事,远离这样的事情。

    回复

    * 真正的艾米

    真正的艾米 2013 年 3 月 14 日下午 5:11

    是的,老实说,这对任何人来说听起来都有风险。也许最好的教训是在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中加入土豆是个好主意!

    回复

    * 尼拉

    尼拉 2013 年 3 月 14 日下午 6:14

    如何定义饮食失调?我认识的唯一一个我可以肯定地说没有饮食失调的人,永远不会考虑这样做或任何其他形式的控制饮食。

    回复

    * 杰米

    杰米 2013 年 3 月 14 日晚上 10:26

    有趣的问题,尼拉。我丈夫一生中没有一天节食过,我敢肯定,如果我告诉他我一周只吃普通土豆,他会说我疯了。

    回复

  5. 弗朗西丝

    弗朗西丝 2013 年 3 月 13 日晚上 10:19

    这篇文章是非常双关语。

    回复

    * 马特·斯通

    马特·斯通 2013 年 3 月 14 日上午 12:58

    谢谢你。

    回复

  6. 以色列

    以色列 2013 年 3 月 13 日晚上 10:24

    嗨马特, 我最近在肠道区域增加了一堆重量。我注意到我的腿和下背部肌肉很容易疲劳。我的肠子太大以至于我的下背部无法支撑它还是我只需要做一些力量训练?

    谢谢!

    回复

    * 马特·斯通

    马特·斯通 2013 年 3 月 14 日上午 1:04

    我觉得凸出的腹部肯定可以让下背部超紧绷。我知道在我消耗卡路里和腹部鼓起的高峰期,即使只是站起来在厨房里做事也会收紧整个后链。

    回复

  7. 乔诺

    乔诺 2013 年 3 月 13 日晚上 11:00

    “1400 卡路里的不足可能会导致 400 卡路里的瘦体重和 1000 卡路里的脂肪减少,导致你减掉的体重的 2/3 来自瘦体重,而不是身体脂肪。”

    马特,我对这些数字有点困惑……400 卡路里的瘦体重不是 1400 卡路里的 2/3,它略高于 1/4,所以你仍然会比瘦体重失去更多的身体脂肪。就是想。

    回复

    * 马特·斯通

    马特·斯通 2013 年 3 月 14 日上午 12:46

    400 卡路里的瘦体重是 0.66 磅。1000 卡路里的脂肪不到 0.33 磅。

    回复

    * 乔诺

    乔诺 2013 年 3 月 14 日凌晨 2:26

    我觉得这是一个愚蠢的评论,谢谢你澄清马特:O

    回复

  8. 塔特托

    塔特托 2013 年 3 月 13 日晚上 11:33

    我不想争论马特提出的“脂肪与肌肉损失”的观点,但根据个人经验,我认为即使只吃土豆 2 周,肌肉损失也很少。我认为马铃薯的氨基酸成分非常完整,身体感到满意并开始燃烧脂肪。

    Hyperlipid 的一个叫 Peter 的疯子在 Chris Voight 上做了一个系列,并想出了这个:

    “如何将其扩大到大剂量的马铃薯诱导胰岛素并限制膳食脂肪?严格限制膳食脂肪。并且不要介意猫在 40 克混合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周围立足。可以驱动多低的 FFA 是有限制的,假设一三个烤土豆可能只会最大限度地抑制脂肪分解并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保持低水平,这似乎是安全的。但是如果你剥夺了 β 细胞的游离脂肪酸,你就会削弱它们分泌胰岛素的能力。非常非常高的碳水化合物饮食真的应该能够抑制脂肪分解,从而达到抑制胰岛素分泌的程度,前提是您不提供外源性脂肪。看看烟酸处理过的老鼠……

    一旦您的 FFA 水平低到足以抑制胰岛素分泌,您就会开始进入胰岛素分泌可能减弱到足以导致高血糖症的领域。但胰岛素水平降低的反馈效应也是脂肪分解的重新开始。这将恢复足够的 FFA 以维持功能性胰岛素分泌,从而避免身体试图避免的潜在高血糖症。当然,您也必须考虑到缺乏外源性供应的 FFA 的肌肉会增加胰岛素敏感性。

    那么是否有可能基于接近纯碳水化合物的自由饮食、卡路里不受限制的饮食来减肥呢?从降低胰岛素是无饥饿减肥的先决条件这一前提出发,正如我一直所做的那样,答案可能是肯定的。我们都记得 Chris Voight 的全马铃薯饮食(加上 20 毫升橄榄油,低棕榈酸酯,每天),他在几周内体重减轻了很多,随着几周的进行,体重减轻的速度加快了……”

    回复

    * 马特·斯通

    马特·斯通 2013 年 3 月 14 日上午 12:53

    对一些非常简单的事情的经典高脂过度科学解释。我也喜欢这些假设,就像土豆会给你大量的胰岛素。塔特不是。土豆可能会使胰岛素水平下降而不是上升。尤其是在大多数黑客喜欢的极低卡路里水平下。

    这些都是我过去荒谬地讨论过的所有途径。当碳水化合物含量高且热量过剩时,可以通过低蛋白质摄入量来建立瘦体重,如最大营养分配中所述。但不是亏本。然而,如果单一饮食在某些方面是特殊的,并且可以使人对瘦素敏感,那么就有可能减掉很高比例的体脂和很少的瘦体重。

    在这种情况下,马铃薯最好的一点是众所周知,它接近饱腹感图表的顶部——每卡路里的高食欲满足感。其他食物将包括许多新时代食物,如燕麦片、糙米、金枪鱼、蛋清、山药和其他经典的健美食品。

    回复

  9. * 回复

  10. 卡米拉

    卡米拉 2013 年 3 月 13 日晚上 11:48

    我不明白除非他们使用一吨盐,否则人们怎么不会因此而导致电解质失衡。目前我正在从非常虚弱的肾上腺中恢复过来,甚至早上喝太多水或西红柿都会让我抽筋。我必须给所有东西加盐,尤其是水果,否则我会偏头痛。

    回复

    * 马特·斯通

    马特·斯通 2013 年 3 月 14 日上午 12:56

    幸运的是,土豆含有大量的盐分。摄入大量所有电解质可能很好,这可能是另一个未提及的好处。

    回复

    * 有罪的

    有罪的 2013 年 3 月 14 日凌晨 2:07

    是的,我最喜欢加盐的是土豆和奶酪烤。Freakin delish,我可以把盐堆在比大多数饭菜上多得多的地方。

    回复

  11. 艾丽莎

    艾丽莎 2013 年 3 月 14 日上午 12:17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人们已经完成了全360 度运动,现在又回到了由烤土豆组成的低脂饮食?

    回复

    * 马特·斯通

    马特·斯通 2013 年 3 月 14 日上午 12:56

    是的。

    回复

    * 艾玛

    艾玛 2013 年 3 月 14 日下午 12:13

    我不知道没有人怎么能吃到没有黄油的烤土豆。它会如此干燥和难吃。必须要有高度的决心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回复

    * 国际商会

    国际商会 2013 年 3 月 14 日下午 3:28

    我同意。尽管我很喜欢经过适当调味的土豆,但一想到只吃普通的土豆就很可怕。如果我想达到高碳水/低脂肪的效果,我更愿意做纯素食(大量水果和冰沙)。

    回复

    * 肖恩 C.

    肖恩 C. 2013 年 3 月 14 日下午 5:33

    是的,你必须去 全360 度健康网站才能找到那些东西……

    回复

  12. 洛夫林

    洛夫林 2013 年 3 月 14 日上午 12:42

    回到我二十多岁的时候,我每天每顿饭都吃岩石路冰淇淋,持续了一周。我不记得我为什么这样做了。我可能只是懒惰。总之,我瘦了。我也失去了对岩石路冰淇淋的热爱。如果你长时间只吃一种食物,我认为你一定会减肥。我敢肯定,岩石路冰淇淋比普通土豆好得多。

    回复

    * 马特·斯通

    马特·斯通 2013 年 3 月 14 日上午 12:58

    任何可以立即触发“该死的我讨厌食物,宁愿修剪脚趾甲而不是吃东西”的东西都必然会产生短期的减肥效果。

    回复

  13. 真正的艾米

    真正的艾米 2013 年 3 月 14 日上午 1:44

    大声笑,太有趣了。如果我尝试吃 5 磅(或 10 磅!!)土豆,我会真的很想吃!

    请注意任何其他法国悖论书呆子:法国人传统上吃很多土豆(适当的饭菜……)。

    回复

    * 艾丽莎

    艾丽莎 2013 年 3 月 15 日凌晨 2:14

    是的,还有很多猪油。

    回复

  14. 艾莉莎

    艾莉莎 2013 年 3 月 14 日上午 4:21

    嘿马特!我刚找到你的博客,很明显我有很多书要读!我特别好奇你的评论,即土豆可能会使胰岛素水平降低,而不是升高。我发现如果我在没有足够蛋白质和脂肪的情况下吃了太多土豆,我会有点颤抖/头晕,就像“血糖一团糟”一样。我不确定我能不能因为这个原因吃土豆。

    我喜欢这个评论:“古运动的提示:立即结束运动,让我们联手成为新时尚的一部分?让我们在开放式和探索性的现代世界中弄清楚如何饮食、生活和保持健康一种非常有限的观点-eo 不受单一意识形态的宗教信仰的干扰。”

    我觉得我们有点需要为那个运动取一个真名……我仍然认为自己是古人(因为我就是这样吃的),但这对我来说不是一种宗教,我总是试图以公正的方式学习更多,“探索”的方式。事实上,我真的很喜欢古/祖先社区,因为它通常比我参与过的其他食物社区更能接受/开放!但是我比较的食物社区是素食主义,纯素食主义和特定碳水化合物饮食,所以我想这是相对的(;

    回复

    * Todd Dosenberry(蟾蜍)

    Todd Dosenberry(蟾蜍) 2013 年 3 月 14 日下午 5:21

    艾丽莎!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找到马特斯通的博客的?虽然我不再认为自己是古人,但我们的想法似乎很相似。我只是说我喜欢吃古食物。哈!我喜欢马特·斯通 (Matt Stone) 所说的话,这就是为什么我非常想在一月份的捆绑销售中至少包括他的一本电子书(我很高兴他答应了——谢谢马特!)但我也喜欢古社区总的来说,它完全改变了我对食物的看法。

    Paleo 教会了我寻找优质食物和自我实验,而 Matt 教会我放手并过上生活。

    哦,我喜欢我的所有颜色的土豆,包括白色。

    回复

    * 塔特托

    塔特托 2013 年 3 月 14 日下午 7:08

    我同意你 蟾蜍。如果你把吃全食物的荣耀称为“古”,那么我完全支持它,但如果你认为古必须是低碳水、高脂肪、没有洗发水、穿着那些看起来很傻的鞋子,那么我讨厌古。

    回复

    * Todd Dosenberry(蟾蜍)

    Todd Dosenberry(蟾蜍) 2013 年 3 月 14 日晚上 10:48

    哈哈 没有洗发水有什么不好?我承认我的头发尽可能短,但我不会秃顶,但作为一个超级简单的家伙,我将不惜一切代价“减少”。我个人用单刀片剃须刀剃须,没有剃须膏。水对我来说真的很完美。我永远不会长出浓密的胡须或任何东西,但有时我会长达 2 周不碰它。

    我学会了接受奇怪的事物。但是,是的,我讨厌人们讨厌白土豆并说所有碳水化合物都不好。谢天谢地,我了解到他们中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思考。

    回复

    * Todd Dosenberry(蟾蜍)

    Todd Dosenberry(蟾蜍) 2013 年 3 月 14 日晚上 10:51

    这可能具有讽刺意味,但我将在五月进行低碳巡航。我的生日恰好是在我们将在大海中的最后一晚降落。虽然我绝不是低碳水化合物,甚至从未走上这条路(幸运的是我!)我非常期待与那些关心自己健康的人一起出去玩。我很高兴地说我不吃低碳水,从来没有。如果低碳水对他们不起作用或最终会破坏他们的健康,也许我可以激励一两个人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

    PaleoFX 和 Primal Con 也在我的日历上。我只是想玩得开心。

    * 塔特托

    塔特托 2013 年 3 月 14 日晚上 11:27

    蟾蜍——你应该开始用鲍勃的红磨坊未改性马铃薯淀粉或类似的东西(必须是未改性的)加入你的冰沙,并称它们为 RS Blast 或其他东西。2 TBS 大约是 30 克 RS,正好符合 RS 的全部益处的推荐剂量。

    * Todd Dosenberry(蟾蜍)

    Todd Dosenberry(蟾蜍) 2013 年 3 月 17 日下午 3:06

    实际上,我可能需要调查一下。那味道不存在了吗?冰沙中的土豆味听起来一点也不好吃。

    * 塔特托特

    塔特托特 2013 年 3 月 17 日下午 4:00

    没有味道,它只会吸收周围的味道。

    您也可以使用绿色香蕉或绿色大蕉。马铃薯淀粉更容易使用,因为它随时可用。

    *
    * 塔特托

    塔特托 2013 年 3 月 14 日晚上 11:29

    我对没有“便便”的事情没有意见,但认为它有损于整个古生物。人们认为他们在模仿穴居人的生活,但实际上主要是为了避免加工食品。

    * Todd Dosenberry(蟾蜍)

    Todd Dosenberry(蟾蜍) 2013 年 3 月 17 日下午 3:09

    在我看来,是和否。我认为他们对狩猎采集生活和现代生活的利弊是无限的。找到两全其美的方式是我对待生活的方式。

    对我来说,一件大事就是极简主义。在当今这个疯狂快节奏的世界里,只带着你真正需要的物质生活是一件很自由的事情。而“慢生活”是过去世界的另一个优点,我在今天的生活中尽我最大的努力。自发或直觉地生活也是如此。

    但是,当我们在生活的各个领域都做得太过分时,就会遇到麻烦。

    我个人不喜欢“古”这个词。

    * 艾莉莎

    艾莉莎 2013 年 3 月 15 日凌晨 2:40

    蟾蜍!什么?!很高兴在这里看到熟悉的面孔!我看你不再是“原始蟾蜍”了?;) 我不再在 MDA 附近看到你了!我只是通过博客跳跃随机发现了这个博客,到目前为止它很有启发性,虽然我还不能说我是“反古”哈哈。

    这些标签让我发疯了。我完全是关于 Tatertot 的“在他们所有的荣耀中吃全食物”,而 Paleo 只是一个方便的名字。没想到它还有这么大的烙印!但我不得不说,我是那种看起来很蠢的鞋子的粉丝。没有便便……我能说什么,我喝了 kool-aid(:

    但是,是的,我认为我们的想法很相似。我不喜欢不便便,因为它是“穴居人”,我喜欢它,因为它让我的恶作剧更容易处理。而且我喜欢笨拙的鞋子,因为它们很舒服。虽然我对整个“吃垃圾吨糖”交易不太确定,但我绝对支持土豆和支持碳水化合物。但与此同时,也有很多人不能做土豆或碳水化合物,这也很好。没有人知道所有的答案。

    哇,我不知道他的电子书在你的包里!!!现在我很高兴我买了它!我需要深入了解这个“以热为食”的交易……我仍然持怀疑态度,但期待看到他要说的话。

    回复

    * Todd Dosenberry(蟾蜍)

    Todd Dosenberry(蟾蜍) 2013 年 3 月 17 日下午 3:16

    不,我还是原始蟾蜍。我认为保持这种方式会更好。如果你查看 Primal 的定义,你会看到“基本的”,这是我在我的口号中使用的定义:)

    我不反对古,我也不认为斯通先生整体上反对古。他只是一个诚实的家伙,与人类一样公正,感谢斯通先生,我也朝着这个方向走得更多。

    马特同意有些人吃低碳水化合物可以做得更好,但大多数人会做得更好,避免这个陷阱。我个人现在吃的很直观。我一辈子都消化不了坚果,但我似乎能很好地消化燕麦片。:)

    我很想尽快把斯通先生的消息传出去。你提到的那个包肯定有帮助。我已经在组织将于 9 月推出的下一个。这将是 HUUUUUUUUUUUUUGE!

    回复

  15. 吊臂

    吊臂 2013 年 3 月 14 日下午 1:45

    Weird Al 的“对土豆上瘾”完全符合这里的要求。

    我对土豆的一个问题是茄碱。而且我的意思不是作为一种强迫性的营养物质 - 我的意思是在你吃土豆后长时间留在你嘴里的令人作呕的苦味和燃烧的味道。我需要找一家周转率高的超市。我总是选择低于所有其他土豆的袋子,假设它们的光照最少,但我仍然经常遇到这个问题。它是个婊子。而且我也不会把它们存放那么久。马铃薯在凉爽、黑暗的地方至少应该能保存至少一周,但我有一些在同一天或两三天后买的土豆有这个问题,我总是看着它们是绿色的斑点或任何眼睛/豆芽长出来,并感觉它们是否牢固或有任何柔软的斑点。

    再说一次,我将皮肤留在上面,那里是茄碱浓度最高的地方,如果它处于早期阶段,甚至可能全部。有没有人吃带皮的土豆,有过这个问题吗?

    回复

    * 艾玛

    艾玛 2013 年 3 月 14 日下午 3:18

    对不起,吉布,我们脱皮了。我儿子讨厌土豆皮。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从来没有问过他。也许这就是原因。

    回复

    * 德里克

    德里克 2013 年 3 月 14 日下午 3:59

    如果我买有机土豆,也有同样的体验。即使将它们存放在棕色纸袋中,它们似乎也总是在几天后发芽。因此,我总是把它们剥得很好。

    回复

    * 凯瑟劳

    凯瑟劳 2013 年 3 月 15 日上午 12:23

    那是因为他们用抑制发芽的化学物质来处理非有机土豆。土豆很容易自然发芽。这与茄碱问题不同。

    回复

</markdown>

Edit:2021.11.23

<markdown> </markdown>

讨论列表 AKP讨论 查看原帖及回帖